界首交警:党旗飘扬战疫情

2020年02月10日18: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界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皖豫省际刘塔桥疫情防控检查站,树起一面鲜红的党旗,进一步凝心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增强了信念。

刘塔桥省际疫情防控检查站位于界首市西城辖区,与河南省沈丘县刘湾镇紧邻。该路段的交通及人员流动较为复杂,给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市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检查站竖起一面鲜红的党旗,民警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执勤民警庄严承诺:“坚守岗位、凝心聚力、不辱使命、守好安徽西大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刘塔桥省际疫情防控检查站全体民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做到该劝返的劝返,该隔离的隔离。由于措施得力,工作高度负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贺鸿 宫大剑 余静)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