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团工委组织协调物资捐赠医院

2020年02月08日18:1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得知各医院因防护升级、调度加强急缺对讲机,安徽省直团工委、省卫健委机关团委第一时间联络中国移动安徽有限公司政企部,迅速调配、闪电开通、紧急运送近百部中国移动“和对讲机”,捐助至中国科大附一院(省立医院)、省胸科医院、省儿童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等,支援战斗在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从得知医院需求到全部配送到位,中国移动安徽有限公司协调合肥分公司、蚌埠分公司仅用了1天半的时间就全部开通配备到医护人员手中,彰显了该公司全力支持抗疫的坚定决心。合肥移动分公司快速调配70台对讲机,在1天半时间完成对中国科大附一院(省立医院)、省胸科医院、省儿童医院等3家医院的配备任务。蚌埠移动分公司自2月4日上午接到任务后,利用半天时间迅速完成开通,公司副总乔珺驱车300里,于当晚8点将对讲机运送至省第二人民医院。

此外,省直团工委还向省胸科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了近200斤消毒酒精,帮助他们缓解消毒物资匮乏压力。

中国科大附一院(省立医院)团委书记牛憬泽、省第二人民医院团委书记秦嫚纷纷表示:“感谢上级团组织雪中送炭,对讲机、酒精这些物资对我们来说就是及时雨,解了燃眉之急。”省胸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汤莉说,“医院正在考虑购置对讲机解决一线人员隔离沟通问题,你们就送来了,太及时了!”省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徐伟明说,“有了爱心酒精,抗击‘新冠’必胜!”(温和 陈依柠)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