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证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2020年02月08日08:07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副省长张曙光率省第十五督导组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在铜陵市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防控责任,采取断然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导指出,铜陵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但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正处于防输入防扩散关键期窗口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要全面落实省委“三防三查三加强”部署,围绕八个聚焦,做实“八严八控”,把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到位、综合防控措施部署落实到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迅速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要集中力量整合资源,把枞阳县作为防控主战场,精准发力、果断决策,以最严格措施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要织密防控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宣传动员,广泛发动基层组织和干部群众联防联控。要严肃责任严明纪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三率先”,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