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淮北两市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08日17: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8日电(杨赛君)2月8日上午,记者从宿州市埇桥区了解到,该区首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也是宿州市首例出院的确诊病例。

据悉,该患者于1月25日晚在宿州市立医院感染科隔离治疗,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医治,患者目前无发热、无咳嗽,无胸闷、无呼吸困难症状,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解除隔离及出院标准。

宿州首例患者出院(周浩 供图)

与此同时,记者从淮北市人民医院获悉,2月8日上午10时许,淮北市首例新冠肺炎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伴下走出隔离病区,顺利治愈出院。

淮北首例患者出院 (苏颖 供图)

这名患者于1月25日到淮北市人民医院就诊,1月27日被确认为确诊病例。经过该院诊疗专家组精心治疗和护理,病人逐渐好转。2月4日、2月6日,两次对其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符合出院标准。

(责编:欧恺、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