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首批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08日16: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8日电(汪瑞华)2月8日,马鞍山市两名新冠肺炎患者达到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从马鞍山市第四人民医院出院,这也是马鞍山市首批治愈出院的患者。

据马鞍山市卫健委消息,患者武某某,和县历阳人,43岁,此前在武汉市武昌区菜市场从事网上销售豆制品生意。1月20日自武汉返回和县,22日下午因发热被120救护车送至和县人民医院传染病科隔离病房。1月24日入住四院,25日确诊。

患者张某某,和县姥桥人,47岁,此前在武汉市汉口火车站附近从事小吃生意。1月16日下午返回和县,22日出现发热伴咳嗽症状后到姥桥镇康复医院诊治,1月25日入住四院,26日确诊。

经过精心治疗,武某某和张某某连续3天体温正常,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经省专家组评估,符合解除隔离及出院标准。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