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防控人员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安徽含山一超市捐赠10余万元物资献爱心

2020年02月04日16: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月4日,含山县乐购玛特超市总经理童文东带领员工将价值10.8万元的物资送到含山县人民医院、县城市管理局以及公安、交警、消防等疫情防控一线部门,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表示自己的崇高敬意。

此次童文东捐献的物资包括100箱84消毒液、1000只专业口罩和7000只普通口罩、7000双一次性手套以及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物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童文东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他在超市门口的电子显示屏上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千方百计调运蔬菜、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保障市场供应,他还响应县政府通告精神,每天督促消费者进入超市要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同时做好通风消毒、员工防护、缩短营业时间等工作。

当他得知县里和相关部门防控物资紧缺的消息后,童文东下决心要出手帮忙。为了筹备这些物资,他费了不少心思,动用了许多关系,花了近一周时间才筹备到位。他说:“一线防控人员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没有办法到一线去治病救人,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大家帮点忙,做点小小的贡献。”(田斌锋)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