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庐江县公安局:党旗飘扬在一线 疫情防控勇担当

2020年02月03日12: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疫情发生后,合肥市庐江县公安局党委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以最高政治站位和最强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密切与卫健、交通等部门的配合,全力协助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以最坚定的态度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1月28日,刑侦大队党支部发出倡议:在刑侦支部抽调两名党员警察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工作。倡议一出,大家纷纷报名,有四名民警第一时间交上请战书,他们分别是法医王元鑫,警医之家谭杰,双警家庭邢亚平,刚加入庐江公安的夏权。 

全县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严格对照要求,迅速动员部署。县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制作《致全县公安机关党员的倡议书》,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民警喊响“党旗竖起来,党员站出来”。各党支部强化分级值守、细化落实责任,以最严举措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面对疫情,庐江公安奋勇向前!疫情在哪,党旗就在哪;党旗在哪,党员民警就在哪! 

(责编:马玲玲、鲁先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