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发布出错 合肥卫健委公开致歉 

2020年01月30日13: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月30日电(汪瑞华)1月30日,合肥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发布后,“确诊病例31、32”有关信息被媒体和社会公众提出质疑。

合肥市卫健委发出更正通告,通告称:对有关信息进行全程复核,发现确因工作原因出现错误。并表示:“在此,我们诚恳作出深刻检讨并向公众致歉,立即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同时,对广大社会公众和媒体的监督、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更正如下:

确诊病例31:韦某某,男,49岁,现居合肥市包河区,1月18日乘上海到麻城北的动车(D3068),1月19日发病,1月26日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1月29日确诊。目前病情较轻。

确诊病例32:李某,女,34岁,现居合肥市蜀山区。1月20日自武汉自驾返肥,未外出或接触其他人员,1月21日发病,1月25日入安医一附院就诊,1月29日确诊。目前病情较轻。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