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增确诊病例10例 疫情趋势继续上升

2020年01月27日08:5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月27日电(周坤) 今天上午,安徽省卫健委发布疫情报告,2020年1月26日0-24时,安徽省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其中:芜湖3例、安庆3例、蚌埠2例、宿州1例、淮南1例。

新增疑似病例36例,其中:阜阳9例、合肥7例、马鞍山 3例、铜陵2例、宿州3例、芜湖3例、亳州2例、六安4例、蚌埠1例、黄山1例、滁州1例。所有病例病情平稳,均已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1月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0例。其中:合肥13例、阜阳10例、安庆8例、马鞍山7例、亳州6例、芜湖6例、六安3例、铜陵3例、宿州3例、蚌埠3例、滁州2例、淮南2例、宣城1例、淮北1例、池州1例、黄山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521人,均在接受医学观察。

据专家研判,近期正值春节,人员流动频繁,安徽省疫情将继续呈现上升趋势。同时,已出现聚集性疫情情况,发生本地传播的风险较高,疫情防控处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阶段。

(责编:鲁先红、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