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到发武汉范围车站免费退票 合肥机场无武汉航线

2020年01月23日14: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今天,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从合肥机场了解到,机场已全面开展进出港旅客体温检测工作。

正值春运,每天进出港旅客3.8万人左右,为满足大流量检测需求,合肥机场正抓紧添置大型体温检测设备等相关检测及防护物资,并为与旅客直接接触的岗位人员发放口罩,做好防护工作。

目前,合肥机场无武汉航线。

此外,铁路部门决定,自1月21日起至1月24日24:00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武汉出发或到达的各次列车火车票的旅客,自愿改变出行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乘意险的一同办理,包括票面到站或发站为武汉市范围内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山坡东站。

记者还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长三角铁路部门在管内客运站设置旅客测温服务点,配备红外线智能体温检测系统或手持测温仪,在旅客列车上配备手持测温仪,并每日对客运站候车室、涉及武汉方向的旅客列车进行预防性消毒。相关部门还将加强车站和旅客列车空调通风设施检查、维修和消毒,做好候车室和旅客列车通风换气,对途经武汉列车的客运等乘务员实行出乘测温。(陈曦 方明杨 许文峰)

(责编:金蕾欣、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