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0年01月22日15:28  来源:人民网
 

  安徽省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

  各位网友:

  鼠年春节到来之际,很高兴通过人民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城发展的广大网友拜年!

  2019年,奔跑是我们最亮丽的底色。我们与时间赛跑,经济总量提前一年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树起奋斗“里程碑”;我们与强者同台,成功跻身长三角中心区,按下发展“快进键”;我们与风雨搏击,合力抗击“利奇马”台风,涌现“时代楷模”李夏等先进典型,奏响激昂“礼赞歌”;我们与宾朋携手,举办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第四届湘鄂赣皖非遗联展、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赢得4亿“打call”,刷爆各界“朋友圈”。

  令人憧憬的2020年,我们将以奋进的脚步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以冲刺的姿态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衷心希望广大网友一“网”情深“点赞”宣城,更“说来就来”,赏皖南风光,享发展机遇,创美好明天。

  衷心祝愿广大网友在新的一年里朝夕幸福,四季如意!

  相关新闻:

  给安徽省宣城市委书记留言

(责编:高飞跃、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