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杜集区法院:岗前廉政谈话筑牢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2020年01月21日16: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新任职干部履职担当和廉洁司法的意识,1月19日,淮北市杜集区人民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后新任职干部岗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该院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亚军,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卫国与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司法能力,坚守廉洁底线,严格依法办案。三要讲责任,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提高政治站位的表率、公正廉洁司法的表率、严格遵章守纪的表率,推动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

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廉洁司法各项纪律要求,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韩永胜 魏雅琦)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