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明率队慰问驻岳官兵

2020年01月21日16:1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20日,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率队先后到该县人武部、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岳官兵,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岳西县领导江春生、李昌群、王彰平、查盛生、汪从永、夏文瑞、齐中华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周东明一行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周东明一行对驻岳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给予岳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周东明希望,驻岳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各项工作,进一步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自身队伍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岳西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周东明还看望慰问了91岁高龄的县属企业军转干部王培俭,向老人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王璐 王淼)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