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莹纯春节前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2020年01月20日11: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汪莹纯赴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向他及全市高层次人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广大在蚌高层次人才长期以来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科技事业进步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参加。

  汪莹纯向新当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彭寿表示祝贺。他说,彭寿同志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这既是彭寿同志个人的荣誉,也是中国建材集团和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的荣誉,更是蚌埠的荣誉。长期以来,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在彭寿同志的带领下扎根珠城、深耕蚌埠、助力发展,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重大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建设,把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作为培育硅基新材料产业人才、推进产业发展、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的重要力量。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和人才培育,为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彭寿等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勇攀科学高峰,积极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集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希望凯盛集团和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在彭寿同志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力加快创新和产业发展步伐,努力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寿表示,此次能够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离不开蚌埠这块热土的长期培养,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去年以来,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创新能力不断提升。2020年,我们将积极围绕蚌埠“两个中心”建设目标,继续做大做强硅基新材料产业,全力以赴在蚌埠这块热土上耕耘发展,以实际行动回馈蚌埠市对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的关心支持。 (记者 顾楷)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