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情谊 共迎新春

六安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2020年01月20日11: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皖西日报报道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团拜会并讲话。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陈韶光、陈家本、束学龙、张日升、韩军、周恩龙,市级老同志叶书根、程世龙、刘庆德、汪永义、李乔等出席团拜会。

  孙云飞首先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向驻市各高校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孙云飞说,过去一年,我市经济发展势头持续向好,绿色振兴效益不断增强,民生保障水平显著提升,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办成了许多群众期盼的实事、好事,在接续奋斗中取得了明显的成就,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亮丽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优异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干部和群众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各位前辈团结一心、鼎力支持的结果。

  孙云飞指出,各位老前辈有着丰富的革命和建设经验,有着驾驭各种复杂局势的胆识和能力,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持续凝聚正能量、不断作出新贡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在建言协商、参政议政等方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驻市各高校为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人士履职尽责,继续支持和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工作。

  孙云飞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六安撤地建市20周年,形势不一般、任务不一般、压力也不一般。新的一年,既需要全市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矢志奋斗,也需要各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加油鼓劲,继续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长叶露中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团拜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由皖西演艺传媒有限公司、金安黄梅戏演艺公司等单位选送的文艺节目。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