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图书馆:开展肥西军民联欢文艺演出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1: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增进军民鱼水情,肥西县图书馆联合肥西县文化馆于2020年1月18日下午在肥西县武警中队举办了“2020年肥西军民联欢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在少儿舞蹈《学猫叫》中拉开了序幕,舞蹈热情欢快,带动了现场气氛。随后是武术《双截棍》、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古筝《战台风》等,充分地展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武警战士也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擒敌表演》,展示了当代武警战士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本领。文艺表演期间还举行了赠送图书仪式,此次赠送的图书涵盖了军事、政治、文学、生活、社会科学等方面内容,种类丰富、内容积极向上,有效充实了肥西县武警中队阅览室的藏书,受到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肥西县图书馆馆长丁晓玉表示,送书籍进军营是拥军爱军的一个组成部分,更是图书公共服务的一种延伸,肥西县图书馆将以传播文化知识、推动文化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功能。

肥西县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安居乐业,凝聚着武警中队广大官兵的心血和汗水。肥西县图书馆历来重视双拥工作,始终坚持“拥军贵在真诚,服务重在实效”的原则。通过此次演出活动,增进了军民关系,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也充分体现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军民鱼水关系和文化资源共享的良好氛围。(俞庆)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