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大雾预警 宿州、淮北和蚌埠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2020年01月20日08:40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
 

  1月20日早晨,安徽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截至20日7点30分,我省有23个县市发布预警,其中有15个橙色预警,8个黄色预警。

  1月20日早晨5点1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6小时内沿淮淮北部分地区和江南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其中宿州、淮北和蚌埠有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记者注意到,截至20日早晨7点30分,我省有23个县市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其中蚌埠市、怀远县、石台县、萧县、五河县、砀山县、宿州市、灵璧县、泗县、淮北市、宁国市、固镇县、濉溪县、定远县、天长市等15个县市发布的是大雾橙色预警,其余泾县等8个县市发布的是大雾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1月20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20日早晨至上午,山东中西部和南部、江苏、安徽东部、湖北中东部等地有大雾,其中山东西部和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赵明玉)

(责编:关飞、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