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烈山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年01月20日16: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8日上午,淮北市烈山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荣辉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主持会议并就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通报表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选树的30名区级优秀党员干部典型。

张力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自觉扛起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聚焦主题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理论武装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干事劲头有力提振,群众获得感持续增强,改革发展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得到加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力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推进烈山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奋进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力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在受警醒、明法纪中持续用力;要切实把职责摆进去,在严对照、深检视上持续用力;要切实把工作摆进去,在强整改、促提升上持续用力。

周荣辉在讲话中指出,主题开展以来,烈山区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也积累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区四大班子领导同志,正县级老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30名区级优秀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邓亚萍)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