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六位女演员演技都不俗

2020年01月20日08:37  来源:东方网
 

  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主演的《新世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追起来!这部剧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故事,剧情非常精彩。最重要的是,《新世界》的演员阵容也相当了得,个个都是实力演员。影后周冬雨的加盟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的,只可惜她饰演的角色只活了一集,只怕今后周冬雨饰演的角色只能活在回忆里了。

  除了周冬雨外,还有五位女演员都演技很好,她们分别饰演什么角色呢?又会有怎样的故事?

  第一位:万茜

  万茜在这部剧里饰演的女主角田丹,她是一个地下党,一直都有秘密任务。她与男三号徐天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一开始是敌人因为他们不属于一个组织。后来徐天被田丹感染,最后与田丹站在统一战线,并且加入了田丹的组织。在战斗中与田丹走到最后。

  第二位:李纯

  李纯饰演的是一位唱歌小姐,原本还以为会是反派角色。却没想到会是一个好人,因为她的身份能办成很多事。柳如丝表面是冷艳型的,但其实非常重情重义,结局她与铁林走到一起。

  第三位:胡静

  胡静饰演的是刀美兰,与金海三兄弟是旧相识。她是周冬雨饰演的贾小朵的妈妈,她与金海貌似关系不错。不知道刀美兰在剧情会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大概猜测是一个好人。最后会和金海走到一起。

  第四位:张瑶

  张瑶饰演的关宝慧是铁林的老婆,铁林很怕她又很爱她。关宝慧也很爱铁林,不过因为铁林很花心,所以关宝慧总是要防他身边的女人。只是关宝慧最后可能结局不太好,因为铁林最后是和柳如丝走到一起的。

  第五位:张晔子

  张晔子饰演的是金海的妹妹金缨,她与贾小朵是好姐妹,在贾小朵死后怀疑是哥哥金海杀的。金海并没有杀贾小朵,金缨真的是坑哥高手。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