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牵手中市云联倾力培养职业管家、大健康医护专员

2020年01月20日15: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8日上午,欧洲中国商会会长王一民、中市云联(上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玉青等一行莅临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就绿海学院与中市云联联袂倾力打造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家政学院,致力于培养职业管家、大健康医护专员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协议。

双方约定,本着优势互补、友好合作、互惠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依托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现有场地设施条件及办学资质为基础,设立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家政学院。中市云联将专业的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教学服务、就业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引入绿海学院,全程参与家政学院教学管理、后期就业等工作。并依托绿海学院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大批“双师型”教学团队,全面提升该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大批应用技能型家政专门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星青年人才培养模式总培训师陈孝云强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在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只有真正融入市场,对接产业、贴近企业,才能真正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技能型人才。

中市云联(上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一亿元人民币,公司秉持“全面、专业、规范、卓越”的工作要求,以“真情、贴心、关爱、融入”作为服务理念,倾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家政服务品牌,为高端人士家庭提供满意的高品质的家政服务与管理作为企业的终极目标。据欧洲中国商会会长王一民介绍,公司已经拿到大批家政和职业管家等专业的高标准就业订单,已取得银行和企业的支持,学员可享受助学金贷款政策,采取专业化教学训练,实现高标准就业。按照教育扶贫理念,助力国家扶贫攻坚战略,预计年招收统招和培训类学员3000人。(苏勇 王克刚)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