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上的安徽人》巡回展走进海螺集团

2020年01月20日16: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1月16日,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大型全媒体新闻采访《一带一路上的安徽人》巡展活动,走进海螺集团。上午11时,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滨江厅,举行了简短的巡展启动仪式。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钱文武,海螺集团党委副书记齐生立、总经理助理方原等出席仪式,公共频道和海螺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齐生立首先对巡展走进海螺集团表示欢迎,对关心、支持和参与海螺海外建设的同志表示感谢。他说,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开展的《一带一路上的安徽人》大型全媒体新闻采访活动,全面深入地报道“一带一路”建设上的安徽成就以及安徽故事,展示安徽建设者的形象和风采,展现出中外文化交流的勃勃生机。摄制组深入海螺集团在印尼、缅甸、老挝、柬埔寨的水泥项目公司采访,不仅提升了海螺集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也让海外员工的家属对亲人的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在决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海螺集团将继续走深走实“一带一路”,在更高质量、更好效益的发展大道上奋力前行,努力成为省属企业走出去的标杆。

  钱文武介绍,2019年,由安徽省政府新闻办指导,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开展了《一带一路上的安徽人》大型全媒体新闻采访活动,共播发电视新闻报道450多篇,抖音、VLOG短视频等各类新媒体作品700多件,纪录片20多集,生动展现了安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取得的业绩和风采。其中关于“一带一路上的海螺人”的各类新闻稿件和短视频等达30多篇,小切口、大主题展示海螺人敢为人先、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创业精神。本次大型巡回汇报展将走进海螺集团、铜陵有色、中铁四局等奋战在“一带一路”上的标杆企业,让更多人了解成就取得的不易,感受榜样和拼搏的力量,从而激发全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一带一路”伟大实践中来。(海螺集团网站)

  启动仪式后,现场参观了《一带一路上的安徽人》展览。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