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王宏致辞 操龙灿主持 金庆丰张夏林聂爱国等出席

2020年01月18日10: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池州日报报道  一元周复始,万象景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王宏、操龙灿、金庆丰、张夏林、聂爱国等市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互致问候,激情满怀,畅叙未来。市委书记王宏在团拜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团拜会。

王宏在致辞中代表池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向全市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宏表示,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经济发展呈现出“量质双升”的好势头,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征程全面开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日益增强,主要经济指标赶超全省平均水平,如期实现2017-2019年经济发展三年提升计划目标。城乡面貌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好气象,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实施,城市品质不断提高,城乡颜值大提升,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正在逐步得到解决。社会大局呈现出政通人和的好局面,全市上下人心思进、人心思好、人心思快,自信、自强、自律的氛围更加浓厚,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愿望更加强烈,在加快“三优”池州建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王宏说,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之年,也是池州撤地建市20周年。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自觉性,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激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谋划实施经济发展三年提升计划(2020-2022年),努力把事情往成里干、往好里做,不断增总量、提质量、缩差距。要进一步奏响齐心协力抓落实的最强音,一以贯之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以发展凝聚人心,以发展激发干劲,把各方智慧和力量都凝聚到抓落实中来,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