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杜集区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20年01月17日14: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6日,淮北市杜集区领导带领执法人员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并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检查人员先后到高岳街道液化气站、矿山集街道游乐场所、石台镇养老机构、卫生院、朔里镇烟花爆竹点、超市等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和消防检查,并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的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交警三大队卡点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该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自觉增强安全发展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红线意识;要开展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抓好危险化学品、消防、交通运输、建筑工地、燃气、旅游、校园、社会福利机构、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工作;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申正亮 朱自祥)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