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蒲港港航分局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年01月17日09: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户身边, 认真践行十九大精准扶贫思想,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14日上午,市港航管理局郑蒲港分局10名帮扶责任人自筹资金,购买米、油、食物等慰问品,深入30户贫困户家中,提前向他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增强自信,克服困难,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结对帮扶贫困户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更加坚定了他们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