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供电:多措并举 保障务工人员及电力客户春节用电

2020年01月17日15: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蒙城供电为让外出务工人员及用电客户过上安心祥和的春节,防止恶劣天气给设备及广大用户用电带来不利影响,迅速启动迎峰度冬保电预案,开展优质服务及特巡、夜巡等工作,积极应对集中返乡群众带来的用电高峰。 

一是针对雨雪、冰冻气候变化,开展特巡工作,防寒、防冻,防线弧垂为重点,对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和隐患消缺;二是组织开展负荷实测工作,掌握负荷变化,提高供电可靠性;三是加强值班抢修人员力量,做好节日期间值班报抢修和安全保电服务工作,尽心满足返乡农民工的用电需求,提升优质服务工作,要求工作人员通讯器材保证24小时畅通,及时发布《安全用电须知》、停电信息及值班抢修电话及张贴联系卡,做好服务质量管控;四是全力开展迎峰度冬优质服务工作,加强检修、维护,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故障报修快速反应,为弱势群体提供主动上门服务,提供安全连续用电的有力保障。(闫蓓)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