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委书记黄卫东慰问公交中国好人李祥斌张建军

2020年01月16日15: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黄卫东向两位中国好人送上新春慰问金和瑶海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画册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元月16日上午,瑶海区委书记黄卫东在瑶海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丁明、区委办副主任周亮、和平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解琛陪同下,来到公交集团看望慰问了诚实守信“中国好人”李祥斌和张建军,并送上新春慰问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平伟携宣传部、客服(稽查)党支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中,黄卫东详细询问了李祥斌和张建军家庭的基本情况,并向他们及其家人提前送去新春祝愿。他勉励两位“中国好人”要继续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黄卫东指出,公交集团要为他们及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大力气抓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通过多种形式,讲好道德故事,发挥道德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的正向作用,让道德新风照亮更多的人,让社会充满更多的正能量。李祥斌和张建军说:“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会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向上,为自己的小家庭和社会大环境做出贡献。同时,祝各位领导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平伟董事长表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乐观向上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战略目标的重要内容,是全社会都应当积极弘扬的道德风尚,也是全体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的榜样。近年来,合肥公交集团深入推进“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最美合肥人”、“最美交通人”、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积极参与“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合肥好人”、“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公交职工黄克庆、曹跃华先后荣获合肥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苏虎荣获合肥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徐志稳、徐少龙、黄臻武、吴化群、王艳、邓于涛、曹跃华等分别荣获合肥好人称号。李明被评为合肥市首批“岗位学雷锋标兵”。2016年合肥公交“力哥”服务队、B1线志愿服务队、第四巴士公司志愿服务队荣获合肥市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公交职工朱小龙荣获合肥市四星级志愿者,朱建华、范传保、朱琦琦、沈玉姣、曹勇、夏雨荣获合肥市志愿服务工作优秀个人。公交集团组织开展一些旨在提升员工素质和文明行为的职工演讲、职工讲堂等活动,持续发掘公交职工中的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以善举促善行,在全司树立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引导和推动公交精神文明之花绚烂绽放,

未来一个阶段,合肥公交集团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乘客、奉献社会”为企业宗旨,全面推进“公交都市”示范工程建设,加快构建快捷高效的公交线网体系,着力提升运营服务保障能力,在引领城市发展中勇当先锋,为合肥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之都”谱写出更加华美的乐章,永葆“全国文明单位”的殊荣。(鲍勇)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