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五好绿海人”表彰大会

2020年01月16日14: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1日晚,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我们都是追梦人,砥砺奋进新时代”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学院董事会、党政领导陈孝云、余敏、陈孝江等与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总结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2019年,用奋发向上的姿态迎接2020年的到来。大会由院长助理任书营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余敏作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她指出,2019年是学院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力推进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学院适时调整,务实应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协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牢做实各项工作。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学院的整体发展也实现了稳中向好。

报告分别从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教育教学质量稳定攀升;构建养成教育体系,学生工作成效明显;回应师生突出关切问题,办学条件得到逐步改善;制度保障强抓执行,内部管理不断完善;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

报告提出,2020年学院将重点抓好抓实以下工作。重视内涵建设,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建设;提高教科研水平,助力学院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坚持就业为导向,加强专业改革与课程建设;强化实践工作,组织开展好省校两级技能大赛;养成教育常抓不懈,星青年人才培养持之以恒;创新招生形式;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 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余敏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深刻反思,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继续开创新的局面而共同努力。

会上,任书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好绿海人’的决定”,苏培培等20人被评为2019年度学院“五好绿海人”。学院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

随后,任书营对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要求招生人员要思想上重视、方法上创新、态度上认真,全面提升招生实效。他鼓励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打赢2020年招生攻坚战,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星青年总培训师、党委书记陈孝云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20名“五好绿海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回顾2019年,我们在充实、团结、幸福中携手走过。过去的一年,学院不忘初心,始终坚守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强化管理,大力加强三堂建设;强健队伍,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重要突破。展望2020年,是绿海战略转型发展真正的启动之年,是离绿海梦最近的一年。学院将继续推进战略型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凝聚力、努力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希望全院上下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共同为实现绿海梦拼搏奋进,贡献力量。(陈颖 苏勇)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