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艺术化宣讲四中全会精神节目获好评

2020年01月16日17: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5日,岳西县精心策划排演的艺术化宣讲四中全会精神节目——群口快板《中国之治护航程》,在安庆市展演中获得一致好评。

当日下午,在安庆市芭茅巷社区礼堂内,各县(市、区)选送的节目依次上演,岳西节目压轴登场。“绘图谱,谋新篇,圆梦两个一百年”,激情澎湃的旋律,通俗易懂的语言,活力四射的表演,十名来自大别山科技学校的青春美少女,热情奔放,倾情演绎,现场的基层党员、群众们看得津津有味。快板全景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开启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并用黄梅调唱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景。

据了解,该快板节目由中共岳西县委宣传部、县委讲师组策划创作,由岳西县群芳艺术团排练演出,安排在春节前后深入基层巡演,进一步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殷瑛)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