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安徽年货节,年货到底该怎么挑?

2020年01月16日16: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合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一年一度的年货节正在火热开展。刚一进门,就被这场面惊倒了,粗略估算了下,大概有700多家年货店参展。

够火热

宣酒天猫年货店人气旺 镇店之宝宣酒6很抢手

由宣酒和天猫联合打造的“宣酒天猫年货店”,红蓝交替的猫形门头,发光的墙面,潮流时尚。

再看看这里三层外三层的队伍,都等着去参加店内正在举办的“投壶之礼”游戏。

店内有面“千万心愿墙”,写上心愿贴在墙上,就可以随时等着被大礼砸中。此外,店门口还设有品鉴区,不少市民正在免费品尝“镇店之宝”宣酒6,一旁的销售区,也有不少市民在购买宣酒6。

 

够流行

宣酒6大卖超千万瓶 成安徽人年货标配

据了解“宣酒天猫年货店”这番高人气还要得益于宣酒6的大卖。2018年6月,宣酒6隆重上市,仅一年多,就已大卖超千万瓶,成为中国白酒行业新品上市最成功的品牌案例,还在2019年底,成为安徽唯一一家入选“新国货”的品牌。

难怪,宣酒6在年货节上的表现如此抢眼,那在年货节之外是否依旧如此呢?小编也顺便走访了几家商店。

如今春节已进入倒计时,各大商店门口都摆满了当下最畅销的年货,发现其中确实都有宣酒6的身影,且尤为显眼,来往顾客中,买白酒时选择宣酒6的还真不少,甚至还有推着满满一购物车宣酒6去结账的。

随机采访了一名张姓男子,他表示:宣酒6性价比很高,身边不少人都在买,在亲戚朋友中的口碑不错,过年走亲访友都比较有面子。看来今年春节,宣酒6已成为安徽人流行的年货标配。

中国人过年怎能没有酒?宣酒6价格适中,大品牌,口碑好,确实是非常适合咱老百姓购买的年货。还没买年货的小伙伴们,赶快把宣酒6屯起来,过个实惠又体面的新年!(宣酒集团)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