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长丰:创新招商方式 增强持续发展后劲

2020年01月15日14:0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长丰县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刚刚闭幕,1月14日下午,长丰县投资促进中心及时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长丰县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从四个方面肯定了长丰在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招商大项目捷报频传,重大工业项目再度刷新了长丰速度。

2019年,长丰县全县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6个,协议投资362亿元,居合肥市五县市之首。投资30亿元的中车交通项目从洽谈到签约仅用30天,投资10亿元的少海汇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60天;投资达百亿元的全球产能最大的锦江偏光片生产基地项目已成功签约,投资220亿元的中国南山合肥岗集公路港项目一期已破土动工,产值超百亿的鸿路钢结构项目连续三年平均增长超过30%;产业推进机制、招商平台日臻完善,项目集聚日趋凸显,基金招商成效显著。

长丰县投资促进中心及党组书记、主任秦传玉在总结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谋划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指明了方向,2020年,长丰将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加强以商招商,推进委托招商、探索代理招商,强化资本招商、人才招商,力争全年实现省外到位资金210亿元,新引进5亿元以上项目20个,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0个。(崔海)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