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写华章——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剪影

【查看原图】

  连日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按照大会议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展现作为。

  1月11日上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在认真听取报告。

  1月11日,工商联界别委员在分组会议上发言。

  1月11日,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在分组会议上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1月11日,农工党委员在分组会议上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1月11日,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委员在分组会议上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1月11日,社科、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在分组会议上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1月12日,工会界别委员在分组会议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2日,科协界别委员在分组会议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3日,港澳地区委员在分组会议上结合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求和履职实践,讨论如何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

  1月13日,九三学社委员在分组会议上畅所欲言。

来源:安徽日报  2020年01月15日07:49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