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交集团领导登门慰问老工人

2020年01月14日14: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合肥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郝岚赴医院病房看望老工人沈利云,祝老人家早日康复

元月14日上午,合肥公交集团领导郝岚、王冲等携集团公司老干办、人力资源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满载集团班子的深切关怀,满载9000余名公交职工的重托,满载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分头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王福银、许志明、曾正柱、王学宝、沈利云,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公交集团领导向老工人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在职期间尽职尽责,为合肥公交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离开岗位后依然心系公交、全力支持公交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表示敬意。

合肥公交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冲登门慰问老工人许志明

慰问中,集团领导简单介绍了公交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聆听老同志回忆难忘的创业经历,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公交、关注公交、支持公交,为合肥公交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集团领导还提前向大家拜年,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公交老同志由衷地感受到了公交集团领导班子的关爱之情,对集团领导登门慰问表示感谢,一致祝愿新的一年公交集团在集团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把合肥公交的明天建设得更加辉煌。(鲍勇 杨壮壮 鲍勇)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