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为退役老兵送春联

2020年01月13日15: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0日,界首市双拥办、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书画家到任寨乡举行为退役老士兵及群众义务书写春联、挥笔送画活动。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好武等带领界首市退役军人国家级书画家赵子佩、王伟、郭福祥、段超群等到任寨乡开展名家书写春联、画时代风采送温暖活动。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好武向任寨乡广大退役军人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慰问,传递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勉励退役军人在家乡建设中尽心尽力,预祝大家过一个幸福、祥和、安康的春节,并对参与义务绘画书法春联的退役军人书画家表示真诚的感谢!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井然有序,书画家们挥毫作画奋笔挥洒,一幅幅春联绘画跃然纸上,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欢笑,拿着春联、绘画的退役军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一个个满心欢喜,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赞扬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机构的设立充分说明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爱。(张锐乾 陈东)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