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烟花爆竹市场进行集中整治

2020年01月12日16: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确保定远县春节前后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从2019年12月下旬开始至2020年1月下旬,定远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全县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并对零售经营户宣传相关安全应急知识。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经营场所无审批手续、无证、无照或关闭取缔后又擅自从事烟花爆竹经营活动的;未按要求进行流向登记和张贴防伪标签的;违规经营烟花爆竹的进行严厉打击和宣传教育。对门店仓储安全条件、仓储许可范围、超量和无序堆放的行为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对现场查处的烟花爆竹“三无”产品进行收缴,集中到安全地带进行销毁。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措施有力,狠抓隐患整改,对烟花爆竹领域非法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规范全县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