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走访慰问主城区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道德模范

2020年01月10日13:57  来源:池州日报
 

  据池州日报报道  最是情深岁寒时。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宏来到主城区部分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和道德模范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杰华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巩志钧、程铭义家中,王宏与他们促膝而谈,向他们介绍池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加快建设“三优”池州献计献策。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将继续为池州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家中,王宏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过去在各自岗位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王宏还看望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江建军和全国首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巩光跃,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王宏指出,道德楷模和先进典型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挖掘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生动事迹,更好地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引导全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池州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记者 钟斌)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