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武一行看望住院离退休老干部向淮北市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2020年01月10日13:56  来源:淮北新闻网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 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任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加玉一行,前往市人民医院看望住院的离退休老干部,并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黄晓武一行来到住院部,亲切看望了王纯才、戴光禄、路昌林等11位老同志。在病床前,黄晓武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病情以及治疗情况,关切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要过年了,我们来看看大家!感谢你们为淮北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大家安心养病、早日康复!”黄晓武还叮嘱医护人员采取切实可行的治疗措施,尽心尽力照顾好他们,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把党委、政府的温暖传递给老干部。

  黄晓武与医院负责人及医务工作者交流时指出,近年来,市人民医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新的一年,市人民医院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立更高标杆,立足淮北区位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的领导作用,切实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持续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同时加快新院区项目建设进度,建设人民满意医院,更好地满足群众健康需求,助力我市康养产业加快发展。

  市委老干部局、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 陈洪)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