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继伟主持召开滁州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2020年01月10日13: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滁州市政府网报道 1月8日,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市政府与恒大集团战略合作协议、长三角一体化金融合作备忘录议题。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与恒大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会议指出,恒大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不仅具有雄厚的实力,还具有世界眼光和先进理念。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率队,赴深圳开展合作交流,与恒大集团就全椒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小岗高科农业项目达成初步共识。经深入沟通,形成了两个战略合作协议文本。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合作工作,积极推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结合滁州地域特色,进一步在文化旅游、大健康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项目尽快落地创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和有利条件,确保项目早启动、早建成、早见效,早日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新局面。

  会议讨论了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全面推进滁州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会议强调,要牢牢守住不新增政府隐性债务的底线,以双方对接形成的拟合作项目为基础,本着支持发展、合规运作、防范风险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发挥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中长期投融资综合服务优势,通过规划先行、政策引导、市场建设、融资推动,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共同推动开发性金融服务滁州全面融入长三角,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王琼)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