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预计运客170万人次

2020年01月10日08:45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从省机场集团获悉,春运期间,合肥机场进出港旅客约170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6%和8.3%,计划安排进出港航班1.26万架次。

  截至1月9日,各航司已落实在合肥机场增开国内国际加班共计644架次,其中国内增开508架次,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深圳、南宁、大连、珠海、哈尔滨、昆明、烟台等城市。地区和国际航班增开136架次,主要集中在台北、岘港、曼谷、巴厘岛、曼德勒等热门旅游城市。

  今年春运将呈现出启动时间早、客流总量大、波峰持续长三大特点,客流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1月17日至23日和1月30日至2月6日,高峰期日航班量将达320架次以上,日进出港4.5万人次左右。国内旅客主要流向集中在北京、广州、深圳、珠海、桂林、南宁、重庆、成都、昆明、哈尔滨、大连、三亚等城市;出入境主要流向集中在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缅甸、印尼、柬埔寨、越南、俄罗斯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范克龙)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