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嘉吴宣”四地终身教育合作联盟工作研讨会在宣召开

2020年01月09日11:49  来源:宣城新闻网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6日-27日,“金嘉吴宣”四地终身教育合作联盟工作研讨会在宣州区举行,共同商讨2020年联盟工作规划,整合四地终身教育资源,率先迈开长三角教育一体化的步伐。上海金山、浙江嘉善、江苏吴江、安徽宣州四地教育局领导、社区教育工作者、乡镇分管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四地代表分别就本地特色工作做了介绍,联盟秘书长总结了2019年工作,提出了2020工作设想。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宣州的两个社区教育考察学习点: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祁梅村和皖东南历史文化“传承者”水东老街,代表们对两地重视社区教育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并取得显著成果给予较高评价。

参观

参观

  据悉,2019年11月15日,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区域创新实践,探索新时代区域教育改革发展新模式,推动形成区域教育发展新格局,“金嘉吴宣”四地终身教育联盟正式签约成立。

与会代表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