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供电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供应

2020年01月09日11: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国网铜陵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铜陵市万达广场、地下商业街、汽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节前安全用电检查。目前,铜陵供电公司全面开启春节保电模式。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保障全市人民安全可靠用电,铜陵供电公司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从2019年12月初开始,全面梳理重要客户及重要场所名单,制定明确、细致的保供电和专项特巡方案,分别对政府批复的高危及重要客户、交通枢纽和商业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党政机关和新闻媒体等重要部位,开展细致严格的隐患专项排查。做到检查到位、督促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

此外,铜陵供电公司还严格执行特殊时期保供电协同机制,综合考虑大风、寒潮、雨雪等恶劣天气因素,加大设备和线路巡视、测温力度,开展密集性、高频度特巡,认真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同时,针对电网运行的薄弱环节,做好预想、预判、预控,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扎实做好“两节”电力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电力供应。(俞雪)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