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诚参加蚌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经企界小组讨论

2020年01月08日15:3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  1月7日上午,市长王诚来到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十一组会场,与经企界别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参加。

  讨论中,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围绕“创新之城 材料之都”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职业教育、物业管理等提出了真知灼见。王诚一一回应,对委员们关心关注蚌埠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去年,市政协坚持聚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重点建设项目落地见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关键环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画出了蚌埠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当前,蚌埠已进入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界别特点和专业优势,聚焦目标任务集智聚力、攻坚克难,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王诚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干字当头。要融入区域一体化,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再获新突破,进一步提升蚌埠面向长三角、合肥都市圈的吸引力,落实好市委“借力江淮、融入合宁、创新驱动、产业引领”工作思路,高质量打造皖北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集聚区。要做好要素保障,落实“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能耗指标围着项目走、严守生态红线优化路径走”要求,从资金、技术、人力资源、土地使用权及其他自然资源等各类生产要素和公共服务资源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保障水平。要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坚决破除制约民营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各类障碍和隐性壁垒,持续打造公平竞争环境。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人才济济、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力量,同心协力,一鼓作气,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美好蚌埠发展新篇章。(记者 杨露露)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