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时期宿州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2020年01月06日15: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宿州市发改委消息,安徽省经济研究院承担的宿州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十四五”时期宿州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研究》近日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引领宿州高质量发展,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宿州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研究》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十九大新要求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目标,深入分析宿州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科学研判宿州市“十四五”时期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阶段特征及要求,系统提出宿州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战略和发展定位,研究构建宿州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体系,谋划提出宿州“十四五”时期主要任务和政策举措。

评审专家对规划进行认真审阅,一致认为课题研究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宿州市科学编制“十四五”相关规划形成有力的研究支撑,对推动宿州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张政 张贝尔)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