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蒲港新区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2020年01月06日14:3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12月31日下午,郑蒲港新区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晓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两镇分管负责人,园区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听取了新区安委办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两镇汇报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相关成员单位分别就监管的重点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发言。万晓文在讲话中就如何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企业注重发展生产的同时,不能忽视安全,要两手抓两者兼顾,要安排专人做好节前停产、节后复工的安全自查自改工作,加强“事前管理”,先安全后效益;二是两镇、新区各部门要继续发扬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工作精神,全力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突出抓好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渡船渡口、道路交通、用电用气、防火和电梯等安全工作;三是各部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确保不出现履职真空和监管缺失,加强交流协作,共同为新区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基础。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