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建管站严查搅拌站  助力安全园区建设

2020年01月06日14: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为了进一步保障新区建筑市场原材料生产质量水平,严防违规海砂进入建筑市场,12月31日,郑蒲港新区建管站采取“四不两直”和“双随机”的方式对新区范围内的中诚、新城、金顺三家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进行了专项巡查。

  在巡查中,建管站认真检查了商品混凝土的原材料质量,询问黄沙、粗砂等组成材料的产地、配比,并将每种砂材进行取样抽检。此外,建管站还对搅拌站原材料的进出场台账、原材料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核查,要求各混凝土生产商务必认真控制商品混凝土原材料的质量,严控生产配比,坚决杜绝以次充好现象发生。

  通过巡查,新区建管站希望各建筑原材料生产商能够树立质量为先、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从源头上保证建筑市场的安全水平。下一步建管站将继续加强对各建筑工地原材料质量的巡查,增加专项巡查频次,切实保障新区建筑现场质量安全稳定向好发展,为郑蒲港新区安全园区建设增添助力。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