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集体充满阳光”合肥市南小海恒举行2020庆元旦联欢会

2020年01月02日15:1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合肥市南门小学海恒分校报告厅欢声雷动,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举行一年一度的教师元旦联欢会。此次教师元旦联欢会由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参加。

老师们畅谈往昔,追梦未来,以年级组为单位报送节目。晚会在该校李澎校长亲切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李澎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首先开场的是四年级组带来的语言类节目《新闻联播》,创意十足,幽默纷呈。《花火》《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我们一起去远足》《感恩的心》四组歌唱表演,或深情款款、或激情豪迈、或活力四射,尽显南小海恒教师不凡的歌唱功底。

除了有美妙的歌曲,还有一段段精彩的舞蹈纷至沓来。三年级的《桥边姑娘》,一年级的《南屏晚钟》,二年级的《绒花》,四年级的舞蹈串烧给人一幕幕美的享受,亦动亦静,老师们轻盈的身段、美妙的舞姿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飞舞,令人陶醉不已。

《海恒四大才子》《机场培训师》妙语连珠,老师们放下“偶像”包袱,塑造的一个个精彩舞台形象令人难以忘怀,现场不时的发出阵阵爆笑声。

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在歌舞串烧《时代号子、青春畅想》中,节目渐渐进入尾声,学校的校领导们用歌舞串烧的形式为大家继往开来,送去新年祝福。 

此次2020年元旦联欢会为全校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师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体老师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送走2019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0年。(范亚萍)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