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100%

2020年02月29日17:0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坚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连日来,园区60余名“一企一员”企业包保责任人深入企业,大力宣传复工复产政策,指导和协助企业制定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帮助企业科学防控、及时复工。

截至2月28日,园区属地42家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全部复工,规上企业复工率达到100%。

数字背后,是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按下了恢复经济“快进键”。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不松劲,帮助复工企业提产增效是园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据悉,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将持续帮助企业解决日常防控所需的口罩、消毒液等物资难题,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促进企业持续生产的基础上,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用工、资金等难题。他们还积极帮助企业申报省市县对企业的扶持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扩大销售市场、提高生产能力,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园区企业造成的影响,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鲁先红 张威)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