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供水集团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5:1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3月4日,安庆供水集团组织党员、青年团员,迎江区长风乡政府文明办人员,一同来到今年春节最火爆的网红打卡地——长风沙滩,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守护美丽长江”志愿行动,义务清理长江沿岸垃圾。

清澈的江水、绵软的沙滩、蔚蓝的天空,游客置身其中,享受明媚阳光和微微江风,惬意无比,真不愧有“小马尔代夫”的美名!今年春节期间天气晴朗,吸引了大量慕名而来的游客。

安庆供水集团的党员们身穿印有“宜水专家”服务品牌字样的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胸佩党徽,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弯腰捡着白色垃圾,他们行走在沙滩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沙滩上一位正拿着玩具玩沙的小朋友,看到志愿者,奶声奶气地问妈妈:“这些阿姨和叔叔在干什么啊?”妈妈对小朋友说:“他们在学雷锋做好事,捡沙滩上的垃圾、保护环境。”小朋友也脆声声地说了句:“我也要捡垃圾保护环境!”说着把手中的小玩具放进了志愿者的垃圾袋里,逗得周围游客们大笑起来。其他游客在志愿者们的影响下,也主动将身边垃圾捡起带走,共同守护这片美丽的沙滩。(程久燕)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