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月13日开考

2021年01月08日16: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月8日电 (汪瑞华)1月7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根据公告,网上注册及填报时间为1月14日8:00—17日17:00,笔试考试时间为3月13日。

根据安排,在指定报名时间内,考生可登录网址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3月8日—3月13日打印准考证,具体笔试成绩将于4月15日对外公布。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区设在安徽省辖市,其中,广德市、宿松县考生分别在宣城市、安庆市参加考试。网上报名时考生应选择本人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签发地的省辖市作为考区。

另外,安徽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可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或考生本人户籍所在地的省辖市作为考区。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日程安排表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