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两场比赛10粒进球 申花恒大双双取胜

2020年07月31日09: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30日电(记者许东远 朱翃)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比赛30日打响两场对决。金信煜点射建功,上海申花3:2击败深圳佳兆业迎来赛季首胜。另一场广州德比大战,广州恒大淘宝5:0轻取广州富力,轻松跨入下一轮。

  上海申花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首先开打。上半场第9分钟,赵明剑带球强行内切突破,推射球门近角得手,申花1:0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曹赟定中场断球后在右路送球传中,马丁斯故意一漏,后点跟进的朱宝杰倒地捅射破门,申花将比分扩大至2:0。4分钟后,深圳快速追回一球,普雷西亚多前点头球一摆,后点跟进的马里飞身将球挡进球门。第60分钟,申花斜传禁区,宋株熏在防守时撞倒张璐,主裁判判给申花点球,金信煜主罚命中,比分改写为3:1。第95分钟,李运秋禁区边缘放倒戴伟浚,主裁判判罚点球,马里操刀罚进,深圳将比分追至2:3,只可惜时间所剩无几,申花最终取得胜利。

  广州恒大淘宝与广州富力的对决同样是进球大战,只不过这一次是恒大的“单人秀”。卫冕冠军开场便开启了进攻模式,第8分钟,杨立瑜助攻保利尼奥小角度劲射破门,为恒大首开记录。第40分钟,梅方右路甩开登贝莱的防守后传中,韦世豪包抄至门前抢射破门,恒大2:0领先。

  第53分钟,高准翼半场突袭禁区,内切破门,恒大3:0领先。第59分钟,高准翼左路传中,唐淼禁区前点右臂触球。经VAR反复回放,主裁判傅明判罚恒大点球。4分钟后,塔利斯卡主罚命中,恒大将比分扩大到4:0。此后恒大换人,让更多球员获得上场机会。李学鹏换下高准翼,帕尔曼江换下杨立瑜。最后一波高潮来自补时第4分钟,李松益铲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艾克森亲自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破门,恒大5:0赢得一场大胜。

  31日将迎来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大连赛区的另外两场对决,江苏苏宁对阵山东鲁能泰山,大连人对阵河南建业。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