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保开展“温暖童心 快乐六一”助学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5月28日11: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保的叔叔阿姨今天要来看我们啦!”六安市石闸村小学的小学生们,一大早就兴高采烈的等待着。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小学生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5月27日,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联合人保健康险和寿险团委赴对口扶贫点--六安市木厂镇石闸村小学开展了“温暖童心、快乐六一”扶贫志愿服务活动,这已是该公司连续四年开展该项活动。

今年特意设置了防范新冠病毒卫生教育课程,现场讲授口罩佩戴、洗手等卫生知识。同时为孩子们购买了衣物、零食等,并捐赠了粮油米及爱心衣物。活动前,团委发起衣物捐赠倡议,公司青年积极响应,共捐赠儿童成人各类衣物约500斤。

安徽人保团委表示,每年六一都要去看看村里的孩子们,已然成为团委的一种习惯,一项固定活动。为祖国下一代奉献爱心,孩子们的笑脸给了我们更多前行的动力,祝愿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和国家的希望。(齐秋珍)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